2010-11-13

Mindsensors的新玩意--Numeric Pad for NXT

Numeric Pad for NXT,原本只在Mindsensors公司Coming Soon網頁上才看得到,也很好奇是什麼功能。

現在ch lego先生已經拿到測試版本,終於可以一睹本尊模樣。

從ch lego 大大的文章中瞭解,我們可以直接讀取這個pad各個按鍵的讀值,所以可以自訂按鍵的意義,不限於數字鍵盤的用途,相當於提供NXT 12個獨立按鍵。

探奇想到可以用來做多種變化的控制,例如相對於三顆馬達,分別可以控制正轉反轉及停止。

也請教ch lego大大是否可以使用複合按鍵的讀取方式,ch lego先生立刻進行實測,證明可以一次同時觸碰多個按鍵。

請參考ch lego先生的部落格文章:

先看這一篇:Mindsensors Numeric Pad初覽

還有這一篇Mindsensors Numeric Pad多重觸控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