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官方的樂高說明書(建構圖示,Building Instruction)

這應該是許多樂高粉絲的經驗:樂高積木零件還在,但是說明書已經不見了!

其實在樂高官網已經有提供說明書PDF檔案的服務,探奇在此簡單說明如何取得說明書。

第1步:點擊連結,打開樂高官網網頁,LEGO.com Customer Service : Building Instructions



第2步:在Quick finder輸入樂高套件的號碼(4個數字或5個數字的編號),下圖的例子是10173,按下『Submit』。


第三步:將網頁拉到下方,選擇點擊Trains:Holiday Train:BUILDING INSTR 3006 10173 1/2,網頁下方會再出現套件圖片,按下Download (或是右鍵點擊Download-->另存新檔)。

有些模型可以有多種組法,所以部分說明書都會分成好幾本,存完1/2,不要忘了2/2喔!





特別步:如果不知道樂高套件編號,也可以使用關鍵字找尋,下圖就是我在Search by keyword輸入『Holiday Train』後,也會出現10173的檔案。




有需要的樂高同好,不要忘了多多利用,即使沒有購買這個套件,也可以參考一下樂高官方的組法,學習組裝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