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在P園(Pockyland)看到的NXT樂高機器人作品

最近又有一些台灣的樂高機器人玩家向大家分享他們的作品!

這些都應該大力鼓掌,謝謝他們的分享!

消息來源是P園(PockyLand),兩位作者在論壇的文章都有詳細的介紹,探奇只將影片連結,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內容或想跟作者討論,都可以到P園留言喔!

第一位是lopi513,發表自製 NXT 保險箱 (門)

(探奇曾經發文介紹他的作品:Lego NXT BT Plotter

雖然只有『門』,但是該有的結構及程式設計都非常完善,影片中還加上英文說明,顯示這位同學非常用心!讚!

影片在下方,還是建議連結到P園看看作者的介紹文章:







第二位是洋洋,作品是樂高NXT超音波破壞機器人

利用超音波感應器及觸碰感應器,配合NXT螢幕顯示圖案及聲音,作出一台樂高機器人。

影片中說明非常清楚,機器人底部還用到Technic Bricks,加上三角形的剛性結構,證明他將所學到的東西,很細心地應用在機器人身上!

(不知道有沒有參考探奇的書籍呢?

影片在下方,也建議大家連結到P園看看他的討論串:





最後還是要謝謝他們的分享,希望有更多的NXT樂高機器人同好發表作品,也請大家給予熱情的支持及鼓勵!這也是另一種『台灣之光』喔!

順便廣播一下,P園最近遇到搬家經費的問題,喜愛樂高的同好可以支持一下喔!

POCKYLAND 2010主機伺服器採購募款



1 則留言:

  1. 哈!洋洋是胡子老師的我學生那...他可是粉愛玩樂高...十足是個樂高迷...他用的原理是最近在課堂學的再加上自己的創意點子...放上Youtube和P園是他的點子...上星期上課他跟我說我才知...沒想到邱老師手腳很快...已經蒐錄部落格哈
    [版主回覆10/04/2010 09:30:26]原來是胡子老師的學生!

    請代為向洋洋致意!

    看來我也要鼓勵學員分享他們的作品!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