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nxtasy.org一路好走,還好有心人士成立了MindBOARDS

nxtasy.org一直是NXT樂高機器人最大的論壇,還包含有一堆詳盡的資料。

前一陣子曾經出現危機,經過搶救,好不容易恢復正常,在前兩個禮拜又掛點了。

問題好像是出在原有管理者並未出面解決,伺服器代管公司也不提供相關資訊,所以整個網站就走了。

還好有驚奇四超人(我胡謅的啦!

Brian Davis,Xander Soldaat,John Hansen,Steve Hassenplug四位大老願意贊助,

sourceforge.net下建立The MindBOARDS Community

目前有http://www.mindboards.net/ (總站)
http://forums.mindboards.net/  (論壇)
http://blog.mindboards.net/(部落格)

詳情可以參考The NXT STEP文章:MindBOARDS: A LEGO MINDSTORMS Community

還有John Hansen在lugnet的討論串:Announcing www.mindboards.net

探奇已經先到論壇註冊,期待有更多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