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NXT樂高機器人 8547的第七個BONUS模型--NXT Archerfish

樂高官網新公布NXT樂高機器人 8547的第七個BONUS模型,NXT Archerfish(NXT射水魚)

Fay Rhodes女士所創作,

將ZAMOR球發射器裝在樂高動物機器人上,就可以變成吐出毒牙(?)的眼鏡蛇、會吐口水的駝馬或是射水魚。

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到官網下載建構圖示。(請點擊連結
Bonus Model #7 by Fay Rhodes

順道一提:

Fay Rhodes女士的新作
Robots Alive,已經發行彩色電子版(美金9.99),可以使用Adobe Digital Editions閱讀。

(請參考The NXT STEP文章:"Robots Alive" Ebook for $9.99

(探奇舊文章曾經介紹:都沒聽到消息就出版的新書"ROBOTS ALIVE! : Endangered Species NXT"

還有最近NXTLOG舉辦新的NXT樂高機器人模型設計比賽,

這次的主題是NXTLOG Robotic Pet Challenge

有興趣的同好也可以試試看!設計你自己的NXT樂高機器人寵物,

不論是貓頭鷹,三頭犬,鳳凰,迅猛龍還是獨角獸,都可以喔!(哈利波特看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