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唉!又是比賽的事.......

探奇最近都沒有參加比賽(其實我也都不會),但是我還是在部落格努力公告相關比賽訊息。

原本在優勝家機器人教室的部落格看到標題2010wro 台北校際盃決賽補充規則

心裡想著: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所以就沒有轉載,也沒有細看內文。

結果今天在奇摩知識看到有人提出一個問題.......

再回頭看看補充規則.......

反正這些比賽的種種過程及爭議都一定會產生,(只要是比賽....就算奧運或世足賽也一樣)

(以歷史為借鏡,人類的歷史永遠不斷重複,有點像是夢中所遇到的熟悉情景)

總之,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

要參賽,就一定要瞭解規則,隨時詢問新的補充規則.....裁判團會議要參加喔!

大家還是要加油!努力面對現實!熱情地勇敢挑戰!



2 則留言:

  1. 童年萬歲12:02 上午

    出了什麼問題?
    什麼糾紛?
    [版主回覆06/16/2010 16:52:48]我不清楚詳情,只是在知識+看到這個:WRO2010樂高機器人大賽,我們比賽權益是否受損?

    回覆刪除
  2. 個人覺得比賽是件很好的事,目的在於激發我們人類的創造力和互相學習.
    但很容易一些個人因素的私心把整件美好的事弄髒了...很令人挽惜的一件事.
    既然我們無法改變某些人的惡習,那就改變我們的心態
    我相信畢竟還是有很多人有無比的熱情在鑽研自己所興趣的東西
    這些甚麼比賽或創作之外的花絮小動作相形之下根本是小菜一碟
    無須浪費我們寶貴的創作時間去討論這些是非

    不過這些準備很久或花很多時間去研究的師生因為一些小細節而無法比賽的心情我們都可以理解
    希望他們別氣餒~再繼續創作下去...

    以上為個人小感想,沒有任何立場喔!!


    [版主回覆06/19/2010 09:47:00]沒錯!繼續努力創作!(比賽也是創作的一種)

    謝謝你的心得分享。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