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一些關於NXT樂高機器人的部落格

探奇曾經介紹過一些其他部落格,這些部落格的版主都有發表關於NXT樂高機器人的文章,例如:

Yahoo!奇摩部落格的NXT消息

其他NXT相關的Yahoo部落格

最近偶然發現一些部落格也有NXT樂高機器人的消息!很高興有同好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做一簡單介紹如下:

1. 阿南DIY日誌 重新出發!就是要DIY.......玩修理‧玩科技‧玩咖啡‧玩生活


3 則留言:

  1. robotman7:22 下午

    您來我這邊兼課就可以看到實品囉!!哈!!
    [版主回覆05/07/2010 21:46:09]可以看到實品,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2. 大師,弟子來向您請安了,您老人家也真是的,給你一介紹,這樣子就沒辦法偷懶了=='
    哈哈!不過一玩下去真的有點欲罷不能,都已經準備自己先買套材料來玩呢!
    [版主回覆05/08/2010 21:37:33]從老師的文章中得到許多樂趣!謝謝!

    歡迎分享及討論!

    回覆刪除
  3. robotman11:50 下午

    你沒回答前半段的問題!!呵..
    [版主回覆05/08/2010 21:38:18]感謝收留!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