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今天是台灣舉辦FLL國際賽的日子!

都忘記有這麼一場國際賽事。

高雄市主辦的FLL國際賽。

轉貼新聞網頁的文章如下:

2010 FLL高雄世界盃機器人大賽的詳細資訊,請上中英文官方網址
或上高雄市創造力教育 入口網查詢下載相關資訊,歡迎全國的大朋友與小朋友蒞臨高雄巨蛋觀賽(免費入場,8日上午9時到下午3時),並為各國選手加油打氣!

大家加油!

3 則留言:

  1. robotman11:51 下午

    今天第一天就有9隊滿分囉..真是刺激...等我整理完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版主回覆05/08/2010 21:38:47]期待老師的精彩文章!

    回覆刪除
  2. robotman9:43 上午

    第二天..有約六隊第二次也滿..第三次滿分只剩三隊...我那隊在前兩次都滿分..可惜第三次沒得到滿分..不然也可以進入時間PK賽(那台完成時間只需90秒)比蔡老師那台一分四十三秒還快十秒以上.可惜..天不從人願..呵..獎項全落在高雄市三隊!.
    [版主回覆05/09/2010 14:19:46]有點殘念!

    有時候是天時地利的因素!

    回覆刪除
  3. robotman12:23 下午

    我已經把相關照片貼在我的部落格
    [版主回覆05/09/2010 14:20:19]謝謝分享!

    已經發文介紹!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