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HiTechnic 團購又來了!

看到這麼多HiTechnic的新產品,真的都好想要......

為了NXT樂高機器人著想,決定給NXT一些感恩節禮物。

這就是這次團購的目的!

這次團購有兩個主要項目:

1. HiTechnic相關感應器。

我最想試試這兩樣東西:

HiTechnic Sensor Multiplexer (NSX2020) 點擊探奇舊文章介紹

NXT IRReceiver Sensor (NIR1032) 點擊探奇舊文章介紹

也包含HiTechnic網頁上其他所有物品都可以訂購。

預定價格為美金定價x 1.2 +國內運費 (匯率隨Paypal變動)

================================================================

2. 日文書籍LEGO Mindstorms NTXで目指せロボコン! 実践ロボットプログラミング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新書介紹:LEGO Mindstorms NTX樂高機器人大賽的程式設計

預定價格為台幣1200元+國內運費

================================================================

有興趣的樂高NXT玩家請來信預定。預定截止日期為2009.10.20 (已結束,請等待)

touch_classroom@yahoo.com.tw

也請大家誠信對待此次團購,謝謝!




6 則留言:

  1. 趴趴趙1:43 下午

    老師!!我也個各來一組,謝啦   !!!!!   about66.ab@msa.hinet.net
    [版主回覆10/14/2009 15:47:19]趙老師,您好:

    你需要那些東西,還請您來信說明,比較清楚。

    否則HiTechnic的東西各來一組,可能需要上千美金....

    回覆刪除
  2. 趴趴趙10:07 下午

    是這2個Multiplexer (NSX2020)     IRReceiver Sensor (NIR1032)啦10/20前報名喔
    [版主回覆10/14/2009 22:56:13]趙老師,您好:

    你的需求已經列入預定名單,謝謝!

    Multiplexer (NSX2020)     IRReceiver Sensor (NIR1032)各1 pc

    回覆刪除
  3. 邱老師,您好:
    我要購買2組  NXT IRReceiver Sensor (NIR1032)
    請問大約何時可以收到?
    科展實品展現時需用到
    謝謝!
    [版主回覆10/16/2009 10:12:57]你好:

    等到團購結束會立即訂購,大約需要10個工作天才會寄到。

    如果順利的話,預計是10/31到台灣。

    請你再來信確認想購買的物品及數量,謝謝!

    也祝你科展成功!




    回覆刪除
  4. 邱老師,您好:
    我要購買2個
    NXT IRReceiver Sensor (NIR1032)
    謝謝!
    nick0927@sparqnet.net
    [版主回覆10/17/2009 09:20:09]OK!已經登記。

    回覆刪除
  5. 邱老師,麻煩請幫忙訂購 Multiplexer (NSX2020)     IRReceiver Sensor (NIR1032)各1,謝謝
    [版主回覆10/19/2009 22:45:48]老師, 你好:
    已列入登記OK!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好
    我登記的2個NXT IRReceiver Sensor (NIR1032)
    請問大概何時可以收到
    [版主回覆11/03/2009 22:05:40]你好:

    我也一直在查詢物品流向,

    理論上這星期一定會到。

    有消息會立即通知您!

    謝謝!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