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好文章A PID Controller For Lego Mindstorms Robots(by James Sluka)

可能有些人聽過或學過PID控制,在控制理論中這是最常見的方法。

James Sluka發表這篇文章:A PID Controller For Lego Mindstorms Robots

以NXT樂高機器人軌跡行走為例,解釋PID的計算方式。

應該是一篇值得推薦的好文章。

(雖然我還沒有看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看喔!

消息來源:The NXT STEP 文章  PID Controller and the NXT




2 則留言:

  1. 邱老師:
    這的確是很棒的一篇文章。但我更佩服的是:你找資料的能力怎麼那麼強?任何藏在世界角落的新資訊,好像都逃不過你的魔掌?有什麼撇步?
     
    [版主回覆10/04/2009 09:08:24]謝謝你的鼓勵!

    哈哈!我哪裡有那麼厲害!

    補上消息來源:The NXT STEP文章 PID Controller and the NXT

    回覆刪除
  2. 可以用google快訊啊!
    [版主回覆10/04/2009 09:10:08]謝謝RM老師的方法,我也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