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010台灣樂高的創意堆砌競賽

轉貼好康的樂高積木創意比賽

2010 全國創意堆砌競賽

台灣樂高所協辦的全國堆砌大賽,只要幫自己的作品拍下三張照片,並寫下姓名年齡等資料,寄到moclego@gmail.com,就完成報名囉!

作品採「匿名評分」,因此參賽作品請勿提前刊登或貼在網站,以免喪失參賽資格喔!

除了可口的獎品之外,「聽說」獎盃上面是鍍金的大樂高積木..
活動海報大圖:http://www.brickshelf.com/gallery/moclego/lego/lego2010.jpg




注意8x8顆粒底板規格喔!

最大體積範圍是8cm x 8cm x 15cm
(→大約是10顆粒 x 10顆粒 x 15顆粒。)







詳情請看:

以下為活動連結:
http://www.pockyland.net/viewthread.php?tid=19669
http://www.twlug.info/forums/viewtopic.php?t=12974

(twlug伺服器好像壞了)

1 則留言:

  1. 路過問安~
    [版主回覆10/31/2009 15:37:59]歡迎討論樂高NXT相關問題,謝謝!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