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The Magical NXTree and the Crystal Palace Dance (我又看得目瞪口呆)

每次看到NeXTSTORM的作品,總是令人驚豔!

(請參考探奇舊文章之連結:NeXTSTORM)

他已經將樂高NXT Technic等相關零件發揮得淋漓盡致,更重要的是那份巧思及創意。

我想他的作品已經足以放在博物館作為特展了!

先看影片再說!






看看這次的標題:The Magical NXTree and the Crystal Palace Dance,就足以打動人心,讓人想要一探究竟。(雖然是標題別人取的)

他為了他女兒創作出這個華麗夢幻的傑作,並且在希臘
Vitina出外景拍攝。

廣告電影般的拍攝手法加上特殊音效及優美的配樂,真是賞心悅目,多麼好看的畫面。

特別是最後結尾,他和女兒的剪影真是獨特的紀念。

好了!看完這種充滿藝術之美的作品,還是回頭看看專業的內容,樂高零件的特殊應用設計。

除了NXT及感應器,還用到PF馬達,空氣動力套件。

一台NXT加上馬達齒輪,獨立運作讓樂高人偶旋轉跳舞。

上述的旋轉跳舞人偶也可以整組旋轉運動。

還有舞台升降、背景城堡的豎立,最外層神奇大樹盒蓋的打開。每一層的動作都充滿驚喜。

我也好想有一台!
The Magical NXTree and the Crystal Palace D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