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009樂高年度刊物--The Brick

這應該是是樂高公司一年一度的刊物,The Brick

你可以到LEGO.com About Us線上閱讀或是下載。

點擊網頁圖片旁邊的"You can read the magazine online or download it here."

就會出現視窗提醒你即將轉到另外的網頁,點選Continue to The Brick

就會另開新網頁The Brick,有兩種語言英文和丹麥文。

選擊之後就會轉成線上閱讀模式iPaper,檔案有點大(7.8M)需要等一下,

也可以選擇畫面右下方的Download PDF file下載後慢慢閱讀。

這個PDF檔總共有92頁,第1 頁是封面,最後一頁是封底,第91頁是財報....

裡面有許多精彩文章,大家可以慢慢仔細閱讀。例如:

** Work Hand in Glove:看到一群人戴著工業用手套嘗試撕下樂高貼紙,模擬兒童在使用遊玩樂高產品時的狀況。從這裡去用心體會孩子的需求,進而設計出符合孩子的樂高產品。

這讓探奇想到:蹲下來從孩子的角度去看世界;蹲下來與孩子說話、與孩子同樣高度。都是一種同理心。

** 還有哥本哈根的FLL比賽;

** 樂高產品安全性的考量:連裝積木的盒子都要考慮進去,是否會割傷幼童,萬一孩子踩在盒子上是否會造成傷害。

探奇又想到樂高材質的耐用性與安全性,的確優於其他品牌的積木

** Play and Learning:這是我們常常聽到的從遊戲中學習,從學習中找出樂趣。

** Designer:樂高產品的設計心路歷程。

** Wait Wait don't tell me. Let me try, play, find out! 讓孩子自己嘗試自己發現。

** LEGO Factory樂高生產工廠的管理

===============================================

粗略的看了一下,發現這本期刊真的把樂高的用心都寫在上面。

歡迎大家提出你的讀後心得,一起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