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NXT聲音感應器的特性

盧森堡的Claude Baumann在他的部落格,Robotics Workshop,發表最新文章:

NXT sound sensor characteristics

利用 NI DSP module Speedy-33發出不同頻率及響度的測試聲音,詳細記錄NXT SOUND Sensor的dB與dBA值,探討NXT聲音感應器的特性。

文章中也提及Brian Davis的實驗結果,在lugnet.robotics論壇文章與Davis有一些討論。

還沒有詳細看完他的文章,不過文章最後有一些結論,看到最後竟然有一個連結:

External links:


  • A Chinese Mindstormer demonstrates this in a YouTube video (NXT only)

點擊一看,竟然是探奇教室一年多前的實驗,兩個耳朵的NXT機器人,真是三生有幸!

其實在youtube貼上這個影片之後,已經有許多國外讀友索取程式研究,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留言,看來探奇還要再努力。

直接再把這個影片貼上,我會再改進這台兩個耳朵的機器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