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FIRST Tech Challenge (FTC)介紹影片

雖然不是單獨使用NXT套件,但是運用了NXT的藍牙功能,並且使用HiTechnic的控制器延伸NXT的馬達控制能力!

FIRST Tech Challenge (FTC)今年的主題是FACE OFF!

大家可以先看看影片介紹,前半段是FTC的歷史,從02:15開始是此次的競賽規則。

詳細相關下載:http://www.usfirst.org/community/ftc/content.aspx?id=962

其他相關網頁:

http://www.usfirst.org/
http://www.usfirst.org/what/FTC/defau...



1 則留言:

  1. 很棒 加油
    [版主回覆02/16/2009 19:07:03]謝謝!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