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NXT中文新書(嗚!不是探奇的作品!)

唉!我又太偷懶了!

又有一本新的樂高機器人中文書籍上市。可惜不是探奇的作品!

訊息分享給大家。

『教你學會樂高機器人1』,這是在博客來書籍館販售的網頁連結

三友圖書打85折喔!

作者是:(以下直接轉貼

洪文一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畢業(多媒體遊戲設計組)
方塊積因兒童科學創意教室教學主任
專長:電腦程式設計
電腦動畫製作
電子合成配樂

許耀銘
海洋大學水產養殖系畢業
華泰養殖廠廠長(室內超集約養殖系統)
桃園縣公埔國小教師
專長:電腦程式設計
自然科學教育

=================================================

既然標題是1,那麼應該有2,3.......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請大家分享經驗,當然也歡迎作者現身說法。

(既然立志作為台灣地區樂高NXT機器人專業部落格,探奇邱老師要加油!要加油!.......恩!

3 則留言:

  1. 邱老師~ 起而行啊!!   現在我覺得入門的書已經很豐富了, 可以考慮從別的角度切入試看看.

    也許我們可以寫一本labview啊, why not ?

    [版主回覆01/16/2009 22:13:12]阿吉老師: 我.....

    剛剛有站起來走一走......(起而行)

    中文NXT入門書我只知道『機器人』以及這本『教你學會樂高機器人1』。(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中文書籍嗎?)

    我的想法還是以軟體控制為主軸,或許跟其他人有相似之處,我還是會完成我的創作,不論有沒有人要出這本書,總是自己的心血。

    至於其他語言大家可以一起研究喔!

    回覆刪除
  2. billylmw5:22 下午

    以本人知道是將會出版4冊,
    今天可以在嘉義台南各書局已有售,(因為我是........)
    因今天才收到書,還沒空仔細翻閱,
    但印刷為全彩,共有八個章節
    1,lego玩具到lego教材的演變
    2,荷蘭風車
    3,機器人走一走
    4,方塊行駛與倒車入庫
    5,紅綠燈
    6,警車
    7,碰碰車
    8,變速車
    [版主回覆01/19/2009 08:35:34]謝謝你的消息! 四冊,哇!有好多專題。

    嘉義台南的書局,OK,再問問看。

    您是老師?樂高商?玩具店?書商?出版社or 作者?

    荷蘭風車,方塊行駛,倒車入庫,碰碰車,真有趣又有一點熟悉的標題!

    也歡迎您提供更多的討論!謝謝!

    回覆刪除
  3. billylmw4:43 下午

    老師你好:
    本人真的是嘉義台南的書商,
    剛好最近本人與兒子瘋上了nxt,所以.......
    身為書商,當然要多鼓勵一下國內的作者,出版一本書真的是不簡單啊!!!!!
    [版主回覆01/20/2009 22:29:07]您好:

    歡迎加入NXT的世界!

    也歡迎您與孩子討論相關問題,告知對於NXT學習的需求,做為出書的參考。

    P.S. 大家都相信您是真的書商,也很期待有便宜的團購!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