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Mindstorms10週年紀念大會

Joe Meno在Flickr分享Mindstorms10週年紀念大會的相片

1998-2008,10年的成長,從RCX進入到NXT世代。

從相片中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畫面,彷彿親身參與這個大會,

除了大會頒獎給Soren Lund (Senior Marketing DIrector, MINDSTORMS), Torben Ballegard Sorensen (LEGO Board of Directors) , Kjeld Kirk Kristiansen (Owner of the LEGO Group), and Tormod Askildsen (Head of Community Development)

(是一台RCX做成的獎牌)

還有歷年來Mindstorms的相關產品,RCX與NXT創作的機器人,RCX、NXT設計原型、開發過程,相關的媒體報導。

看了這些照片,終於瞭解NXT主機及馬達在設計開發過程也有許多不同的孔位設計,真是非常有趣!

部分照片也有註解,大家可以仔細看一看喔!

(真希望台灣也有這樣完整的展出)

Mike Brandl在他的網頁詳細記錄MCP在丹麥,Billund樂高總部的這場盛會。

請點擊樂高MINDSTORMS 10週年記錄網頁連結

選擇網頁上左手邊的連結,有很貼心的英文註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