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No Starch Press的NXT書本已經寄來了!




上篇文章告訴大家NXT的書本打折的消息(NXT原文新書折扣好消息

探奇在7/28訂購,今天就由郵局送達,真是有夠迅速。(想不到郵局星期日也有送件)

雖然被海關扣稅,也不知道信用卡的匯率,但還是比博客來便宜許多。

加上這幾本都是NXT的經典好書,感覺非常非常超值。

這些書都有組裝圖片及程式說明,大家可以自行學習組裝技巧及程式設計。

FLL那一本預定8月下旬才會出書,原本我認為所有的書需要等到八月底才會一併寄到,沒想到No Starch竟然先將我的其他書本寄來,這種不計運費的作法真是令人感動。

(最特別的是No Starch沒有跟我收運費!)

不是打廣告,但是大家可以把握時間訂購!

(所有No Starch的書都可以訂購喔!)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我是初學入門,可以推薦買那幾本書?順便報價好嗎?(英文程度尚可)
    [版主回覆08/04/2008 16:14:04]你好! 歡迎加入NXT的世界。 部落格已經介紹一些相關NXT書籍,都很適合初學者。

    您可以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touch_classroom/archive?l=f&id=26

    這些書籍您都可以在博客來或天瓏書局訂購,也都有很清楚的價格。

    探奇這次並沒有舉辦團購,只是將這些折扣好康資訊提供給大家。

    以您的英文程度應該也可以直接上網購買(AMAZON或No Starch)

    也歡迎討論NXT相關問題。

    如果您真的需要協助訂購,歡迎來信討論!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 右上角那本
     
    主要是講什麼呢?
     
     
    [版主回覆08/07/2008 00:23:28]這本書我曾經發文介紹過,請參考下星期上市的新書The Unofficial LEGO MINDSTORMS NXT Inventor's Guide

    No Starch也有介紹,還可以下載第14章的試讀PDF。

    或是到作者官網看看,AMAZON也有介紹喔!

    我還沒有仔細看過這些書,只是大概翻一下!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