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貝登堡公司E ROBOT BOARD大公開

這次貝登堡公司開發這塊E ROBOT BOARD,真是大大地擴展NXT的功用。

特別是喜歡研究電子電路或是學習自動控制,都是一個很棒的練習工具喔!

在機器人學苑論壇就有許多討論。

貝登堡公司也公開硬體電路圖。http://forum.erobot.com.tw/read.php?tid=679&fpage=1

其中tsyeh大大就公開如何進行LED閃爍,走馬燈,電阻計等應用

有詳細的PDF說明檔,NXT-G程式,還有示範影片喔!

套句廣告詞,真是『足甘心A』!

大家有相關討論或作品發表也可以到機器人學苑論壇喔!

如果你對於E ROBOT BOARD有特別的應用計畫,或是很棒的使用方式,你也可以到機器人學苑論壇發表,說不定機器人學苑可以借給你這塊版子,實際開發新的應用喔!

1 則留言:

  1. 是的
    如果各方高手願意共襄盛舉
    只要您提的點子有搞頭
    本公司願意免費提供這塊開發版給您喔
    [版主回覆09/02/2008 08:38:55]哇!感謝貝登堡公司如此大方。

    那我就來一些『搞頭』,

    加一些繼電器,就可以控制電燈,電源開關,NXT就變成定時器。可以實行家庭E化。

    拍手電燈亮,人還沒回家,冷氣可以預冷(好像不環保),電鍋可以先煮飯。

    擴充好多個微動開關,可以做打地鼠,跳舞機。

    可以接滑鼠(數位),鍵盤,搖桿(類比).......

    可以控制馬達........

    可以做所有電子電路實習套件,測謊器,千人震,下雨測知器,七段顯示器.......溫度感應器,FM收音機.....#@$$@$%#$@%@!

    謝謝耐心看完,趕快提出你的愛迪兒IDEA喔!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