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自製NXT接頭夾線鉗(網友提供)


感謝網友yean提供自製NXT接頭壓線鉗的方法,有興趣購買接頭,自製NXT接線的同好可以參考一下。

2 則留言:

  1. 我也自己做了一支,方法不太一樣,我直接用銼刀把會卡到的另一邊銼掉就ok了,試過很好用。只需要不到10分鐘就搞定了。
    [版主回覆04/17/2008 08:45:01]不同廠牌的壓線鉗構造應該不同,也歡迎老師提供作法喔!謝謝!

    回覆刪除
  2. robotman10:50 上午

    這是我的方法...http://tw.myblog.yahoo.com/robot-mindstorms/article?mid=956&prev=957&next=931&l=a&fid=14
    若需要公接頭..我這邊還有一些...
    [版主回覆04/17/2008 11:34:23]林老師的圖片也很詳細喔!謝謝!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