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NXT專用的稀有零件

購買8527的朋友應該都有這個好用的零件,90-degree angle pins (Hassenpins),零件編號55615,(請參考探奇教室舊文章

有9797的人也別傷心,購買9648就有了。(筆者一直都沒有

這種可以直接搭建90度轉彎的零件,由於沒有零售,所以價格居高不下,繼樂高教育部門推出Mayan Adventure零件補充包之後,最近樂高教育事業部門又推出另一款補充零件包。

售價12塊美金,包含15個Hassenpins和15個雙頭牛角(這是我個人的稱呼)請大家直接連結樂高教育部門網路商店觀看圖片。

有了這些好用的零件,組裝機器人更容易上手,也解決一些困難。

可惜的是台灣代理商沒有這些東西,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或許有其他人會進口販售吧!





4 則留言:

  1. 歐尼斯特4:28 下午

    邱老師,若您不嫌棄的話,我這邊倒是可以提供一些雙頭牛角借您~以便您發揮創作^^(創作最怕遇到零件不夠@@)
    至於數量方面需要多少個,我們再寫信商量
    [版主回覆03/14/2008 09:46:35]謝謝楊老師的熱情贊助,如果有需要一定請您幫忙!

    回覆刪除
  2. robotman4:51 下午

    貝登堡那邊.. 我已在2月中有下訂..應該四月會到貨..還有另一條通路在估價...應該也會很快就有回應...
    [版主回覆03/14/2008 09:48:41]貝登堡有這種包裝的零件補充包嗎?上次我詢問還沒有,謝謝林老師提供資訊! 大家也可以跟你訂購喔!

    回覆刪除
  3. robotman9:23 下午

    貝登堡的Eliza會配合老師的需求跟國外下訂(只是交期比較慢)..在pchome機器人練功坊的謝先生也很樂意幫大家訂購(他目前手上有現貨,只供給特殊需要的人,不公開販賣..所以有時須要的人可以跟他私下詢問)
    [版主回覆03/14/2008 23:05:19]謝謝提供消息!大家可以直接聯絡購買。

    回覆刪除
  4. cybertrek10:19 下午

    那個樂高教育部門販售說不提供海外販售,我透過拍賣網站認識一個賣家很神秘, 我猜他也是箇中好手,因為他懂很多,也很熱心幫我解答和尋找需要的零件,搞不好也在這出現過,我已經跟他買了一些貝登堡沒有進口的東西,一些提供物理化學實驗的sensor,他沒多收我多少錢,只需自付海外運費,交貨都在一週內,算是提供一個管道,有需要也可以請他幫忙。
    研究樂高機器人最感動的就是有大家這些素昧平生的同好諸多幫助,真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貢獻微薄之力,加油。
    [版主回覆03/17/2008 22:59:47]因為台灣有代理商,所以樂高教育部門是不會賣東西給有代理商的區域。S@H也是如此的政策。

    現在網路發達,所有人都可以很輕易地得到許多資訊,所以貨物的售價不再是秘密。

    關於代理商定價太高的情形,一定有人可以透過其他管道購得這些貨物。就像一些熱門商品的平行輸入。

    如果有親朋好友在美國或是認識專門進口貿易的公司,都可以代為處理這些物品。

    謝謝老師的分享。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