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最新的LEGO Engineering線上課程

大家還記得去年11月,LEGO Engineering曾經提供線上視訊的課程嗎?

(我曾經撰文介紹::NXT-A-SKETCH)

好消息!LEGO Engieering又提供新的線上課程,這次是由Dr. Chris Rogers主講!!

Dr. Chris Rogers正是ROBOLAB發展團隊的主持人

課程主題是
Driving Straight: Containers, Math and Proportional Control in ROBOLAB

直線行走:在ROBOLAB中應用容器,數學計算及比例控制

時間是美國東岸時間
Wed, 27 Feb 2008, 1:30pm EST

應該是台灣時間的2008/2/28清晨02:30 am

(雖然是凌晨,但是那天放假,可以半夜參加視訊課程喔!)

有興趣學習的人需要準備一台兩顆馬達驅動的NXT機器車,ROBOLAB 2.9.4

名額限制25人,現在已經有一人註冊登記。
請點擊課程說明登記網頁

(2008.2.10更新:名額為35人,已經有11人登記)

(可惜我的網路目前有問題,太慢了!真的很想參加!

如果有人參加也希望能分享心得,謝謝!

註:
很遺憾!該註冊登記網頁顯示的國家仍然是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雖然我並不願意在政治上有太多的意見,
也希望在學術研討上越單純越好。
但是上一次註冊我就曾經為這個問題寫信給LEGO Engineering,
也舉例eBay,LEGO官網的註冊系統都只是顯示Taiwan,而沒有任何的註記。
這樣應該可以讓多數人接受,單純的接受。
在一個月之後我收到回信,大意是因為系統設計的問題,他們會努力改善云云。
但是這一次仍然是這樣的結果。
只能報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