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加強版NBC/NXC 新韌體

Pre-release version of enhanced NBC/NXC firmware


John Hansen先生發佈最新的NXT韌體 for NBC/NXC 1.06a版,增強了NBC/NXC的功能。

特別是陣列及三角函數運算功能(也保留原先加強的LCD繪圖功能)

由於是根據原有韌體加強功能,所以筆者猜測應該也可以適用於原先的NXT-G,

當然NXT-G並沒有利用到新韌體的功能,所以使用NXT-G寫程式不會有任何效果。

根據作者的測試,執行50000次有30個元素陣列的複製工作,只要原有韌體的1/3時間。(22.5秒-->7.4秒)

如果有NBC/NXC愛好者已經測試,歡迎大家分享提供測試結果。

資料來源:nxtasy.org

http://bricxcc.sourceforge.net/lms_arm_jch.zip


http://bricxcc.sourceforge.net/test_release.z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