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為了HiTechnic IRLink的團購

由於上次團購時間剛好是IRLink上市的前幾天,來不及一起購買IRLink。

只好再一次辦理團購。

這次的主角是NXT IRLink (Model NIL1046) 預定價格是2100元

目前支援的NXT-G命令方塊只有
Power Function(PF):包含Technic Motorized Bulldozer (8275) , the Monster Dino (4958)

以及

樂高火車LEGO R/C trains (7897 and 7898)

支援RCX的命令方塊(可以RCX紅外線傳輸及控制RCX連接的馬達)需要等到10/31才會公布。

NXC及ROBOTC的使用者可能需要再等一等使用說明。

其他HiTechnic可以訂購的產品如下:

1. GYRO SENSOR (Model NGY1044)價格是2200元

2. NXT IRSeeker (Model NSK1042) 1800元


3. NXT Compass Sensor (Model NMC1034) 2100元


4. NXT Color Sensor (Model NCO1038) 2100元


5. NXT Acceleration / Tilt Sensor ( Model NAC1040) 2100元


6. NXT Extended Connector Cable Set (Model NWS1000) 300元

訂購的人還必須負擔台灣地區的郵寄掛號費用。


即日起開始接受大家來信預訂,Email : touch_classroom@yahoo.com.tw

團購募集截止:2007/10/25,下單後預計兩個星期11/8到貨,運費及關稅結算之後,再通知大家確實的價格。

再次提醒:請自行考慮清楚,也請誠實對待團購。

當然也謝謝大家對團購的支持。

2 則留言:

  1. 太感謝啦..+1囉!
    [版主回覆10/23/2007 08:40:23]列入登記名單OK

    回覆刪除
  2. 我要一個 NXT IRLink (Model NIL1046)  !
    謝謝啦 !
    [版主回覆10/25/2007 00:00:20]您是上次參加過團購的Andy嗎?已經登記OK。

    回覆刪除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