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大家一起創作!動力機械的參考網頁

這是我剛才在留言版的回覆,不論你有9630+9615或是9649+9615,甚至其他的樂高積木,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購買9649+9615有許多的零件可以應用,除了課程中所建構的模型,爸爸媽媽也可以和孩子一起創作,下面的網頁提供一些作品主題,您與您的孩子可以一起試試看喔!

1. 科學樂高創意棧:陳真老師的部落格,有許多的模型,請點選左邊機械模組的文章。

2. Build-It-Blocks: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還有詳細的建構步驟。

3. 樂高說明書大集合:很久很久以前樂高DECTA就有動力機械的產品,請從網頁上方選擇1000-1999,再點選1031或1033,裡面有組裝說明的圖檔。也可以參考許多其他組裝說明書,從當中尋找創作主題及靈感。

4. 2007年樂高說明書:樂高中文論壇的一篇討論文章,提供樂高2007年模型的說明書建構圖(PDF檔),不一定是跟動力機械有關,但是大家可以瞭解建構過程的細節。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您與孩子一起創作的過程,大家一起完成作品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