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NXT零售版的四台機器人建構卡

2012.03.30更新:


由於文中連結的網站已經不存在,所以連結都已失效。


想組裝NXT玩具零售版8527四台機器人,可以直接到樂高官網下載相關建構圖示。


http://mindstorms.lego.com/en-us/support/buildinginstructions/8527/Alpha%20Rex.aspx


左邊側欄還有其他選項,8527,8547等等。


==================================================================


好消息!


對於購買教育版NXT的樂高迷,一直很好奇如何組裝零售版的四台機器人。


現在終於有建構卡釋出,請直接到這個連結下載PDF檔


(資料來源:The NXT STEP


 


不過要組裝SPIKE還是得自備一些零件,例如三節的灰色連接器(PIN),


所以LEGO也順便推銷9648--Educational Resource Set


其他機器人的結構就請大家自行研究。


 


我們在上個星期才發現這個網站,沒想到這麼快就有好消息。


這個Lego Education on the West Coast裡面也有一些機器人建構教學(RCX & NXT),蠻有趣的內容,大家可以好好挖寶!


 


想不通的是,為何特別為美西成立這個網頁,不是已經有樂高教育事業部門的網頁了嗎?


反正整個網站給人的印象感覺都比較像矽谷高科技、明亮、舒適的風格。


趕快下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