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另一個讓人眼睛發亮的收藏!Brickshelf

探奇教室曾經整理相關樂高網頁,有許多鏈結都是很有趣,也值得收藏。


 


今天要介紹的是www.brickshelf.com


 


這個網頁讓全宇宙的樂高迷,可以發表他們的收藏,也可以看到有成千上萬的樂高狂將各種驚人之作,發表在網頁上。


 


進入之後,隨手打入一些關鍵字,例如:Starwar,RCX,NXT,Racer.......都可以找到很多圖片。


甚至還有相關組裝說明!如果你有足夠的零組件,你也可以完成這些作品。


不論是隨意逛逛,或是尋找挖寶,都有很大的樂趣喔!


 


另外要強力推薦的是這位玩家,Neostwjp先生,溫文儒雅的他在樂高中文論壇中也發表了許多文章,特別是這次8527 Lego Mindstorms NXT Retail 的四大機器人,在他的Brickshelf,更有許許多多樂高套件,還有很多有趣的中文對白,歡迎大家慢慢欣賞!!


謝謝Neostwjp大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探奇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謝謝分享你的意見。